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千千闕歌 : 震撼我心的情愛

千千闕歌 : 震撼我心的情愛






震撼我心的情愛 詞:余光昭 曲:何慧玲
1. 諸天大地述說祢的情愛, 無言無語,卻溢出祢深情, 彰顯祢榮、愛與美, 溫馨地融在一起。 祢更從天來到地, 歡喜永遠為人,與我相近; 尋找、救拔我脫淤泥、禍坑, 背我在祢肩上,鑲在祢心上。 祢愛比電光熾熱,是原有、無限的愛, 祢的愛路多動人,祢腳蹤多麼榮美! 祢毫無保留的愛,已在十架上顯明, 眾多傷痕、血水為證。
2. 祢血的情確是驚天動地, 震撼我心,祢愛旗在我上! 主,祢無比、全勝的愛, 奪我心,我被祢佔有! 歌中的歌是祢情歌, 詠唱出祢心底的深情, 親愛的主,祢竟用祢寶血 買贖我,聘我永遠歸祢! 我確是為祢而有,是祢全愛的創造, 從亙古直到永恆,滿有祢愛的懷想, 從創造直到今天是祢愛情的故事, 佈滿千萬愛的明證。
3. 主啊,讓我看透祢永遠向我的心, 祢豐滿的創造,祢每步的愛路, 祢十架的深度,祢今天的戀慕, 祢的心底、永恆夢想! 主啊,讓我安息在祢最深的愛懷, 作祢至愛、相配佳偶。 版權屬香港神的教會所有







***轉載或引用請列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