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千千阙歌 :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千千阙歌 :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詞:余光昭 曲:何慧玲

, 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深情細說祢對我的傾慕。
震撼我心, 向我顯明, 祢要我作祢骨中骨,

, 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深情細說祢對我的戀慕。
深入祢心, 銘刻於祢心裡, 要我作祢至愛最配佳偶,

最貼近祢心, 填補祢愛空缺。 我是祢骨中的唯一的骨,
唯我能滿足祢心底的空缺。 祢永遠凹陷的傷痕,
向我永遠的宣示, 祢十架烈焰情愛,
向我永遠湧流。 祢要我明祢苦, 更明透祢對我情愛,

, 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讓我抛錨安息在祢心懷。
主啊! 讓我安息、盡享祢心底, 作祢至愛相配佳偶。

祢的愛證震撼、奢侈! 我永遠是祢終極至愛!
主啊! 我是祢永遠至愛!


信息分享: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1/2


信息分享: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2/2


***轉載或引用請列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