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詩歌:榮美生命的主

千千阙歌


詩歌:榮美生命的主


榮美生命的主
詞:余光昭 曲:何慧玲

想不到完全光禿看來枯死的樹
竟能綻放盛開美麗的花
佈滿枝頭姿彩動人
啊!復活的大能!  
啊!無窮生命的大能!  

百花燦爛的笑容慶祝祢的復活
祢也使我與祢一同復活
祢成了我榮耀的生命
祢活著我也要活著
在祢那裡永無絕境
只有人間愚頑不信
啊!祢已使我死而復活
我永成為新造榮美麗人

是祢至愛的佳偶
美麗的百合花
神的美種永在我心裡
使我與祂的性情有分
祢更永活在我心裡
使我生命綻放光彩
發出美妙音韻
帶我心靈進入春天美境
在祢愛中生命永遠鮮青

在這仍有苦難、冰冷、黑暗世界
祢動人愛使黑雲鑲銀邊
滋潤我心感溫馨甘甜
祢柔愛撫去無奈、苦澀 
在祢愛中前路光明  
我心雀躍如日初升  
與祢挽手活在祢情愛中  
同走信心的光明榮耀路  

在無可指望中因祢充滿盼望
親愛的主永遠與祢前征
直到飛向祢的愛懷
迎向祢深情擁抱  
充滿笑容、情愛的擁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