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詩歌:衝過看來「不可能」

千千阙歌


詩歌:衝過看來不可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71QRBYbkxI


衝過看來「不可能」
詞:余光昭 曲:何慧玲

1. 祢是神, 我是人; 祢在天, 我在地;
    祢創造, 我被造; 祢無限, 我微小。
    祢我竟能有至深的聯合! ? 竟然有這可能? 確超一切奇夢、幻想!
    但在祢凡事都能! 因愛, 祢使「不可能」變為可能!

2. 祢全豐, 我缺乏; 祢全能, 我軟弱; 
    祢永恆, 我剛現; 祢至聖, 我罪深。
    因愛, 祢衝過一切「不可能」,
    B r i d g e  t h e  g a p , 粉碎藩籬,
    為我飛越深淵, 主啊,祢是天梯,
    祢將天地永遠結連一起!

3. 心形花、心形葉, 述說祢愛情, 
    祢頻送愛禮物, 一次次親嘴,
    大地更有祢的愛蹤腳印, 萬紫千紅, 彩虹蓋地,
    愛的結連盟約,有祢寶血為證, 使我深知這愛情是真!

4. 祢愛證多奢侈! 祢更永住我心。 
    祢愛夢已實現; 祢與我至深結連!
    哈利路亞! 祢已作成這事, 創發宇宙最奇妙愛情,
    父子聖靈亙古的愛夢實現了! 祢我甜走無盡的情愛路!
    祢我深飲這愛, 直到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