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詩歌:滴血的心的秘密


我的最愛


詩歌:滴血的心的秘密





作曲:慧玲
編曲:亞灑
作詞:余光昭
主唱:苑苑



滴血的心向我開放一步步地打開.
在你雪白純潔的心底藏著深惰, 你戀慕我的秘密.
你心為何, 為我受傷. 你心為何, 為我痛裂.
因我是你的喜樂, 增愛增榮的新婦, 你看見我, 看見永恆.

輕看羞辱, 忍受十架, 血點滴滴滲出你心.
如此劇痛, 誰知道, 誰明白, 槍刺肋旁, 使我明你苦的愛.
! 你對我受苦之深, ! 你對我烈焰的愛.
這花是你的愛語, 是你心破的愛向我訢說你血的情.

鳥鳴花開, 粉紅花瓣, 鋪成浪漫愛路.
歡慶我主從死裡復活, 歡慶你我永聯合的春日.
你心永遠向我敞開, 我可歡然投你愛懷.
你愛懷是我唯一宇宙中安息之處, 你擁抱我,
你擁抱我入你的心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